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关注后勤管理处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9-14 17:01:15 浏览:

关于关注后勤管理处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为给大家提供更为便捷的后勤服务帮助,目前后勤管理处微信公众号已开通自定义菜单,主要开设栏目包括服务指南、后勤简介(含后勤各部门联系电话)、新生导航等。后勤服务指南内容涵盖餐饮服务指南、住宿服务指南、校园卡服务指南、维修服务指南、医疗服务指南、校园交通服务指南、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服务指南等方面。从2015年起,后勤管理处不再印刷纸质版的后勤服务指南,改为由微信公众号发布最新后勤服务指南以供师生查询,更为经济环保。

新媒体时代,后勤管理处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服务水平,即将推出微信报修等服务栏目。我们将不断改进,再接再厉,探索有效途径,进一步切实做好各项日常服务保障工作。期待与大家建立更为友好的互动关系,共同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

闽南师大后勤,全心全意为您服务,欢迎与我们交流互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二维码图片”(下图)或添加微信号“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就能成为我们的朋友,欢迎订阅!

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5年9月14日


后勤微信订阅号二维码.jpg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