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全校水电和校产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9-06 15:34:39 浏览:

关于做好全校

水电和校产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开学初,我处将对全校水电、校产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与整改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负责人对教室、实验室、办公室内的水电设施和办公桌椅、门窗等进行检查,根据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请各部门自查,发现不安全因素或损坏的,请及时报修。报修时要填写好报修内容、数量、地点、联系人及可供维修的时间(学生没有上课),以便我处安排人员及时维修。报修方式:1、网络报修,登陆我校后勤管理处故障报修页面(http://zwc.mnnu.edu.cn/xcbx.asp)进行报修,各部门网上报修的用户名和密码如有疑问的,请咨询后勤管理处综合科(电话:2591066);2、电话报修,水电维修报修电话:2591400,校产维修报修电话:2521095。

    二、各单位需维修改造的工程项目,请以书面形式报水电科或修缮科。杜绝违规用电,不得私拉电线和违规搭建,特别是大功率的电器使用和实验室内的用电必须规范,如需改变原有的设计需报水电科同意后方可施工。

 

后勤管理处

2015年9月2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