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后勤文化

后勤管理处举行第六届“最美员工” 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9 09:06:11 浏览:

     芳菲随春去,葱茏入夏来。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奋发有为启航新征程之际,为表彰先进,提振后勤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5月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达理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第六届“最美员工”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出席本次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陈素红、副处长李志斌、各科室负责人及受表彰的“最美员工”获奖者等近百人参加大会。


 领导致辞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向获得“最美员工”荣誉称号的员工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后勤事业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后勤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林致远希望广大后勤员工要以最美员工为榜样、以先进为标杆,把个人追求融入到新闽师建设的时代伟业中,树理想、守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让理想之光照亮奋进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为加快“东南亚知名、特色鲜明、多学科融合发展”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建设步伐,为全方位推动新时代福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后勤贡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 致辞

实干才能出成就,奋斗才会有幸福。后勤管理处“最美员工”评选是推动主题教育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有力举措,切实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落到实处。通过正向激励,唤起每一位后勤人“在后勤、知后勤、爱后勤、建后勤”的职业情怀,激发广大后勤教职员工拿出争第一、干唯一、创一流的精气神,为品质后勤建设赋能添力。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