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后勤文化

毕业季里的闽师味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8 10:30:50 浏览:

又是一年毕业季,校园里除了如诗如画的风景、依依惜别的师生情,占据着毕业学子美好记忆的校园特色美食同样不可或缺。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推动后勤服务与党建工作融合发展,4月18日,由后勤管理处、后勤处党支部主办,福州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福州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承办的“鲤鱼跃龙门,壮志游未来 ”校园美食节活动火热开展。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亲临现场关心指导此次活动,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陈素红、后勤处党支部副书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志斌及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后勤管理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之一,旨在用餐饮文化凝聚师生、服务化人,提升毕业生归属感,着眼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师生员工心坎上,让广大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主题教育满溢“福建味道”“高校味道”“闽师味道”。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