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后勤文化

食别校园 回味青春|校园美食节来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10:15:07 浏览:

01

活动背景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后勤服务育人的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扎实落实“提质增效深化年”要求。以“食别校园,回味青春”为主线,立足丰富餐饮文化内涵、提升毕业生归属感,切实推动后勤服务与党建工作协同、融合、创新发展。

02

活动意义

(一)用餐饮文化凝聚师生、服务化人,营造毕业季校园文化氛围,用美食封存学子们舌尖上的记忆,预祝毕业生们在人生新的征程上乘风破浪、直济沧海。

(二)强化服务型党组织和后勤部门建设、深化支部共建,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发展,凝聚人心、推动创新、融合赋能,努力构建“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03

活动主题

  鲤鱼跃龙门,壮志游未来

04

活动时间

 2023 年 4 月 18日上午11:00

05

活动地点

2号站中快餐厅

06

主办单位


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

闽南师范大学后勤处党支部

07

承办单位

福州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福州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我们在2号站中快餐厅等你来参加哟~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