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后勤文化

赴春光之约 展巾帼芳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09:58:33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行动部署要求,增强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巾帼风采,3月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工会以“赴春光之约,展巾帼芳华”为主题,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在瑜伽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女教职工们在轻柔的音乐中舒展身体,保持良好体态,提升精气神,迸发精神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座谈会上,工会主席陈素红肯定了过去一年以踔厉奋发之姿、笃行不怠之态,在平凡的岗位中不忘初心、在疫情防控一线柔肩担重任,用辛勤汗水助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后勤女教职工们。巾帼绽芳华,她希望后勤女教职工们继续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用巾帼不让须眉的坚韧精神贡献巾帼力量。



座谈会后,后勤工会为职工们准备了润饼和水饺配料,让职工们在春意融融中享受好“食”光。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