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后勤文化

后勤管理处开展迎新春亲子活动

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9-01-22 23:15:07 浏览:

 

1月19日,后勤党支部联合后勤工会举办了一场欢快又暖心的亲子趣味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后勤员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后勤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后勤大家庭的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设立了“亲子小游戏”、“校园定向寻宝”、“合力包饺子”等环节,后勤员工踊跃参加,热情高涨,大家在活动中比速度、拼耐力、显协作,现场充满了欢乐、热烈、奋进的气氛。

 

小游戏蕴含大温暖,小拓展充满大情怀,小饺子凝结大团结。2018年后勤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后勤人树形象、展风采,实现了后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展望2019年,后勤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建设新闽师的热潮中再立新功。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