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后勤文化

闽南师大后勤处五一劳动节“最美员工”候选人诞生记(一)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03-29 10:10:10 浏览:

闽师最美员工候选人一轮评选火热进行中......


    闽师“最美员工”活动一轮评选火热进行中,宿管科、逸夫楼、卫生所已相继推出候选人名单,团团带你一探“最美员工”活动评选现场。



宿管科

  说到宿管科大家也许并不熟悉,但是说到我们的宿管阿姨、保洁阿姨、保安叔叔还有维修的师傅大家就不觉得陌生了。宿管科主要负责的就是与学生住宿相关的事宜。本次“最美员工”活动宿管科共推出候选人20名,分别为:宿管阿姨6人,保洁员6人,保安6人以及维修工2人。

1.jpg

2.jpg

  评选方式如下:1、有评选资格的员工须工作一年以上。2、受评选的员工在去年年底的宿管考评中表现优异,工作表现好同时考虑某些特殊的贡献。3、根据工种的不同,分别在四类工种员工中评选。4、选出日常绩效考核优秀的员工,再通过差额评选的方式投票选出本次的候选人。

3.jpg

  团团在与宿管科张老师的谈话中了解到,宿管科的员工中,工作时间最久的长达16年。对不同的工种,上岗的要求也大不相同。



逸夫楼

4.jpg

  在逸夫楼见到了黄老师,与老师的交谈中了解到逸夫楼主要是是负责接待来我校交流的老师、宾客、学生家长以及协助某些会议的召开。本次逸夫楼处共推选出2名“最美员工”的候选人,主要根据候选人的工作年限,日常绩效考核成绩以及突出贡献等。

5.jpg

  黄老师告诉团团,逸夫楼处的上岗要求与宾馆所要求的员工素质相同。逸夫楼处日常工作与学生接触的较少,少有人知道。交谈中老师也一再强调员工工作的不易。黄老师希望通过本次“最美员工”活动让广大师生对逸夫楼员工的工作有进一步的了解。



卫生所

6.jpg


7.jpg

  近日卫生所也开展了“最美员工”的一轮评选,阮老师告诉我们,此次评选主要根据候选人的综合能力,本次筛选采用的是公正透明的民主投票方式,确保流程的公开性。我们还了解到若想要进入卫生所必须要有职业医生许可证和研究生以上学历以保证能最有效的为广大师生服务。卫生所有较完备的医疗设施。且完全不收学生的任何就诊费用。

8.jpg

  阮老师还希望同学们能到正规诊所就诊,以免耽误病情。并一再强调同学们外诊要签就诊单以报销费用。



  每一个科室里的每一位员工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或许他们不善言辞,但行动是最好的证明。关注“最美员工”评选活动,留意默默奉献的身边人!


  


图文来源:闽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