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后勤文化

关于开展迎“五一”后勤“最美员工”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03-29 09:47:41 浏览:

关于开展迎“五一”后勤“最美员工”

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科室: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展示后勤员工风采,我处将组织开展后勤管理处(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迎“五一”后勤“最美员工”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后勤管理处(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承担着学校后勤规划和管理等工作,下属综合科、水电科、宿管科、校园环境管理科、膳食科、校园卡中心、修缮科、幼儿园、卫生所等部门,全处教职员工本着“求实奉献,服务师生”的宗旨以及“科学规范管理,高效优质服务”的理念,继承和发扬学校“艰苦创业”的精神,以优质的服务为学校教学育人做好后勤保障。

    这次活动旨在通过评选“最美员工”,让学校师生更深入了解我处基层员工的工作状况,增进同学们与后勤基层员工的感情,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对后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同时也让后勤基层员工在认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积极性。

二、活动对象

    评选对象为后勤保障服务人员。

    闽南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和后勤保障服务人员均可参与投票。

三、活动实施

    第一阶段2016315日—2016325日(主要由后勤管理处负责)

    1、由各部门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按人员102的比例择优推荐参评候选人,于2016325前报到后勤管理处综合科。

    2、参评候选人的条件要求:

    (1)员工工作满一年,以201531日(含)之前入职计算;

    (2)工作期间服从管理、工作积极、无违纪违法记录、无出安全事故;

    (3)绩效考核排名情况由各科室酌情参考。

    第二阶段2016326日—201649日(后勤管理处和校团委联合实施)

    1、根据各单位上报名单,校团委负责对校后勤基层员工进行深入采访及拍照,后勤管理处提供相关资料和照片。

    2、校团委负责制作活动海报,宣传单,书签卡等。

    (1)海报分别置于东大门,芙蓉餐厅门口,瑞京公寓门口,行明隧道,达理活动中心等位置。

    (2)瑞京公寓门口和行明隧道设点发放宣传单,下课期间去班级宣传。

    (3)书签卡贴于电瓶车后座及其他位置。

    第三阶段2016410日—2016425日 (主要由校团委负责)

    1、推送相关微信,校团委负责推送文字编辑、维护美化等。

    2、引导师生扫二维码关注闽南师范大学团委参与投票活动。

    3、投票开始日起,每个账号最多投一次,服务器后台人员时刻关注投票情况。

    4、具体抽奖方式(由闽南师范大学团委负责)。

    5、到截止投票日期后,统计投票结果。

    6、根据评选结果予以公布,并给予相应奖励。


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

                                                       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2016315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