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招投标 >> 正文

后勤招投标

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合同工2020年新春慰问品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 17:32:13 浏览:

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合同工2020年新春慰问品采购项目

询价公告

  

根据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201912号精神等相关规定,经相应程序组织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合同工2020年新春慰问品采购项目询价,现将本次询价活动的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合同工2020年新春慰问品采购项目。

2、采购人: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3、采购内容及要求:每份节日慰问品商家可以从油、米、洗涤用品、干货、面巾纸五类物品中自行组合,每份售价固定为200元,采购份数约650份。

4、供应商要求:必须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具有良好的服务能力。

5、供货要求:成交后3天内供货,供货地点必须设在闽南师范大学校内。

6、供应商报名时间、方式:20191223日下午1510~1600分到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会议室(达理活动中心二楼209)现场提交询价单(必须密封签字盖章)及样品,并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对公账户信息(需要盖章,与询价单一同密封提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将被拒绝接收。

7、评标方式:由评委现场对样品品质、数量、包装等情况进行独立评判,以投票方式决定中选供应商,得票数最高者作为本次慰问品的供应商,投票结果当场公布。

8、采购人: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老师、董老师

 

 

 

 

 

 

 

 

 

 

 

 

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20191216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