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招投标 >> 正文

后勤招投标

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漳州市芗城区第一幼儿园)财务软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16:20:03 浏览:

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漳州市芗城区第一幼儿园)财务软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本项目根据相关要求,现就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漳州市芗城区第一幼儿园)财务软件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具体说明如下:

一、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漳州市芗城区第一幼儿园)财务软件采购项目,具体招标内容如下:

1.工程地点:芗城区第一幼儿园。

2.工程规模:根据我园实际需要对办公财务软件进行招标,本项目为行政事业版财务软件,属新政府会计制度版,使用政府会计制度科目,两个站点数,包含以下功能:

⑴ 财务处理模块:提供凭证业务的录入、查询、审核、过账等业务处理功能;提供总账、明细账、多栏账、科目余额表等账簿报表查询功能;支持国库支付凭证。

⑵ 报表与分析模块:提供三大会计报表查询、自定义报表的创建、现金流量表业务处理功能;支出明细表、财政预决算报表智能生成。

⑶ 工资管理模块:提供工资录入与查询管理、计时计件工资管理、个人所得税管理、人员变动、报表查询等业务处理功能。

⑷ 固定资产模块:提供资产卡片增加、减少、变动、计提折旧、报表查询等业务处理功能;支持久其固定资产接口。

⑸ 出纳管理模块:提供现金、银行的日记账管理、出纳凭证管理、对账业务、盘点业务等出纳业务处理功能;支持出纳日记账与总账对账。

3. 招标范围和内容:软件上门安装、培训、实施、调试等服务,含一年服务费。

4.工程结算方式:固定总价据实结算,该总价包含税费、安装学习培训费及一年服务费。

5.投标人资格要求:

⑴ 财务软件制造厂商需提供由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计算机著作权登记证书》;

⑵ 投标人所投产品必须提供原厂对项目授权书,保证原厂正版合法;

⑶ 系统保密性:系统保密级别,达到军密级要求,符合GJB 9001B-2009 质量认证体系认证,并适用于软件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投标人提供认证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⑷ 产品安全性:投标人所投软件产品采用国产自主研发中间件应用服务器技术来提供安全保障,采用的中间件产品应具备提供访问控制功能,实现等保三员功能,制定系统管理员、安全保密管理员和安全审计员,负责系统的管理、审计工作;提供中间件应用服务器软件登记证书和软件著作权;

⑸ 投标人需提供营业执照。

6.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本工程招标控制总价为人民币12500.00元。

7.工期要求:交货期3个工作日,完成时间5个工作日,服务时间一年。

8. 质量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符合最新政府会计制度核算的原则,符合财政部颁发的《会计核算软件基本功能规范》标准。

二、投标要求及说明

1. 报名方式:本项目无需报名,所有潜在投标人递交标书时,现场签到即视为报名。

如需查看现场,请联系陈老师15860617985

2.投标时间及地点: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91121日上午900分至930分,递交地点为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综合科(闽南师范大学达理学生公寓活动中心二楼);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1121日上午0930

开标地点:后勤管理处会议室

4.投标文件要求

投标文件应包括开户许可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等相关资质证明、报价单(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等。(投标文件格式附后)

5.评标办法:本招标项目采用经评审的最低价中标法,投标价最低者为第一中标人,第一中标人弃权后,按金额最低顺序依次确定中标人,同等标的以抽签确定中标人。

6.投标保证金:投标人递交标书时需交投标保证金700 (用信封密封并加盖单位公章,封面写明投标人名称、项目名称及金额),保证金提交时间为投标截止日前。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的组成部分,未中标者在投标结束后当场退还投标保证金。发生以下情况之一的,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6.1投标人在投标报名截止期后,投标有效期内撤回投标;

6.2中标后中标人未能做到按规定及时签订合同的;

6.3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中标。

7.联系方式

电话:15860617985 传真:0596-2591066

联系人:陈老师

 

 

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91115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