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招投标 >> 正文

后勤招投标

闽南师大达理公寓2B屋顶自来水管道改造工程招标文件

来源:水电科 发布时间:2019-01-17 14:31:33 浏览:

闽南师大达理公寓2B屋顶自来水管道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根据相关要求,现就我校达理公寓2B屋顶自来水管道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具体说明如下:

一、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闽南师大达理公寓2B屋顶自来水管道改造工程,具体招标内容如下:

1.工程地点:闽南师范大学达理学生公寓2B屋顶。

2.工程规模:本招标为闽南师大达理公寓2B屋顶自来水管道改造工程,工程量详见附件。

3.安装要求:根据要求进行改造,质保期为2年。

4.工程结算方式:数量据实结算,改造完成验收合格后,付工程总造价100%,履约保证金转为质保金,质保期结束后无息退还。

5.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有水电维修、改造资质均可参加。

6.评标办法:本招标项目采用经评审的最低价中标的办法,投标总价最低者为中标者,中标者弃权后,按金额最低顺序依次确定中标者,同等标的以抽签确定中标者。

二、投标要求及说明

1. 报名方式:本项目无需报名,所有潜在投标人递交标书时,现场签到即视为报名。

如需查看现场,请联系姚老师13709333786

2.投标时间及地点: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9124日上午830分至930分,递交地点为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综合科(闽南师范大学达理学生公寓活动中心二楼);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1240940

开标地点:后勤管理处会议室

4.投标文件要求

投标文件应包括对公账户信息、营业执照复印件及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等相关资质证明、报价单(需盖投标单位公章)等。(投标文件格式附后)

5.投标保证金:本项目需提交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仟元整,提交投标文件时现场密封提交。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的组成部分,未中标者在投标结束后当场退还投标保证金。发生以下情况之一的,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5.1投标人在投标报名截止期后,投标有效期内撤回投标;

5.2中标后中标人未能做到按规定及时签订合同的;

5.3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中标。

6.联系方式

电话:0596-2591066 传真:0596-2591066

联系人:张老师、董老师

 

 闽南师大达理公寓2B屋顶自来水管道改造工程招标文件.doc

 

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9117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