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10:12:43 浏览:

    3月2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全体在编教职工、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议。


    会上,方胜强副处长(主持工作)传达了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校长李顺兴的指示要求,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2024年后勤管理处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一要突出凝心铸魂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化和常态化,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要突出精准施策强化革新增效。紧扣后勤工作实际,以打造品质后勤为目标,以融合赋能为导向,切实提高后勤治理的专业化水平,不断增强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校党委决策部署条条有落实、件件真回音、事事能见效;三要突出严字当头落实廉洁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遵规守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最后,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分别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2024年后勤管理处安全与稳定、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


- END -




文字:陈曦、李心怡

图片:徐钰敏

编辑:徐钰敏

责编:李志斌

编审:方胜强

后勤管理处出品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