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支部书记党课│履职尽责显担当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30 17:33:39 浏览:

支部书记党课│履职尽责显担当 凝心聚力促发展

1130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书记方胜强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对后勤工作的启示”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方胜强首先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并结合当前后勤工作实际,围绕以改革创新促发展、以技术管理提质效、以融通互联强建设为主线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分析,他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推动服务型后勤发展新跨越。后勤管理处要始终秉承“保障为先、服务至上、运转有序、质效双优”的服务理念,从树牢思想根基、提升员工素质、强化优质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服务方式等方面着手,逐步推进后勤服务保障软件建设及硬件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育人环境。二要坚持融通互联,打开智慧型后勤发展新局面。后勤工作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脉搏,充分运用新理念、新技术、新设备推动人力管理向技术管理转换,以实现后勤管理数字化、精细化,以效能优先为原则,对聘用员工实施分级管理,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三要注重修身养德,积蓄成长型后勤发展新能量。全体党员要涵养国家情怀,明大德、走大道,始终保持正能量;要勇于自我革命,讲科学、讲治理,始终保持新理念;要始终心存敬畏,敬规矩、重制度,始终保持新动力。

文字:陈曦、李心怡
图片:徐钰敏
编辑:徐钰敏
责编:李志斌
编审:方胜强
后勤管理处出品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