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以学铸魂强思想 笃信实干抓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30 08:52:38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和主责主业全面融合,促进理论学习成果转化,6月30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铸魂强思想,笃信实干抓落实”专题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集中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这样阐述“以学铸魂”》《习近平这样阐述“以学增智”》《习近平这样阐述“以学正风”》相关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上党课

后勤处党支部书记方胜强以“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效”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党课将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以强化党员教职工责任感、提振积极担当作为精气神为主线,引导后勤党员从理论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立足岗位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把师生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融入后勤服务品质提升中。

下一步,后勤处党支部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党建工作的引领保障作用,坚持以生为本,教师为先的工作理念,按照一心一责任,五线五推进的工作思路,奏好后勤五线谱,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