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9-12 16:39:20 浏览:

 

 

 

     

    9月1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达理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党小组组长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陈素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她指出,当前我校正处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闽南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戮力同心建设新闽师,开展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后勤管理处要切实把校党委要求与后勤特征、岗位职责、自身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贯穿到各个工作环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各党小组长要切实履行责任,会后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实施方案精神,以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牢记肩负的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为我校建设六有新闽师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



(图文:后勤管理处)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