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党员社区送健康 雨天义诊暖人心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12-23 16:59:11 浏览:


 

    12月23日上午,闽南师大后勤党支部与共建单位漳州市医院外一党支部在我校达理活动中心一楼联合开展“基层党建互帮互学,党员社区送健康”的专家义诊活动,为雨天的校园带来了一份温暖。



 本次活动漳州市医院组织了39人的医疗团队,主要针对肝胆外科、骨科、胃肠外科、泌尿外科、甲状腺乳腺外科、内科、妇产科、五官科以及口腔科等方面,为我校师生员工提供专业的诊疗及健康咨询指导。

 尽管下着大雨,义诊小组依然按时到场做好准备。活动中,医护人员认真地量血压、测血糖,专家们亲切认真地为每一位前来义诊的师生诊疗,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耐心的解答,并结合教师岗位的特殊性,给出合理建议和专业指导。医护工作者们的热情服务与敬业精神获得了我校师生员工的纷纷点赞。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同志到场看望参加义诊活动的医护人员,与大家亲切地握手并交谈。


(图文:后勤管理处)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