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2 17:02:28 浏览:

2018年6月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以支部书记上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迎接我们党的第97个生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专题党课的主题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努力提升保障能力”,支部书记陈素红同志从纠正“四风”问题出发,联系后勤的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做到政治先行,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求真务实,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真抓实干,从具体问题抓起;驰而不息,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为新时代、新闽师、新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后勤党支部还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们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一婷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的党日活动。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