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身边党员好故事——石焕茂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3 09:27:18 浏览:

石焕茂同志是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的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参加工作三十多年来,始终遵纪守法,努力学习,团结同志,爱岗敬业,工作及生活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2017年3月从农校借调到后勤管理处膳食科以来,工作勤勤恳恳,脚踏实地,任劳任怨,认真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受到处领导和全处教职工的好评。

石老师到后勤管理处膳食科工作伊始,恰逢学校五间食堂餐厅的新一轮招投标。学校领导下了大决心,要求重新装修后的食堂餐厅要上一个新台阶。食堂餐厅的重新装修开业,必须在暑假的五十多天内完成。面对任务重、时间短、压力大的情况,石老师不计个人得失,牺牲暑假休息时间,主动加班加点,在后勤处领导的带领下,与各督修小组成员一道,密切配合,顶烈日、冒酷暑,连续奋战四十多天,按时、按质、按量、按要求完成督修任务。重新装修后开业的食堂餐厅焕然一新,得到了广大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石老师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提交了一份令广大师生家长都满意的答卷。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膳食科的工作肩负着对各食堂餐厅及饮食店面严格遵守《食品卫生法》规定的监督职责。加强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加强食堂餐厅消防安全管理、规范食堂员工持证上岗、严格执行卫生管理制度、加强环境卫生清理、定期开展消毒工作、规范对食材从索证索票到留样及留样记录的全流程监管、加大冰柜及加工容器具等卫生监管······这一系列繁琐而细致的监督检查工作,就是膳食科工作人员的每天日常。周而复始,不厌其烦,石老师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一名膳食餐饮管理人员的严谨与负责。

“能让师生吃上放心、可口的饭菜,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石老师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