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两学一做】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8 11:07:47 浏览:

1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此次会议,除了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外,还邀请了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关键岗位负责人中的非党员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素红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并与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

  学习研讨中,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意义十分重大。全会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部重要法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我们要认真学习好全会精神和两部党内法规,领会精髓要义,弄懂具体规矩,掌握基本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后勤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上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内容进行了研讨,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任务安排,严格落实《党章》和有关党内法规要求,自觉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群众、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学校办学和服务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模范带头,以身作则,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积极主动完成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任务,为学校办学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后勤党支部2016-11-4.jpg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