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两学一做】第四机关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30 11:07:47 浏览:

 9月27日下午,第四机关党总支根据学校有关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再生教授为第四机关党总支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的专题党课。

       陈再生教授的讲课分为学习“七一”讲话的要求,“七一”讲话的内容、意义和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建议三个部分,他从中国共产党95年历史的回顾出发,重点分析解读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基本要求及其意义;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定信仰,严守三大底线、履职尽责,明辨是非对错、严以律己这三条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的建议。

        会后,第四机关党总支所属各支部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主题——“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开展了与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相结合的讨论交流会。

download_mailid=ZL0527-P188RndFuskjGTBny5SxZ69&filename=0927_7.jpg&sid=3r6Qrp_2ZxT-Ait8&&&type=json&fromattach=1.jpg

0927_6.jpg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