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两学一做】学习“龙江精神”  增强“四种意识” ——后勤管..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3 11:07:47 浏览:

2016年9月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支部活动,深入龙海市洋西村学习参观龙江颂展示馆,重温龙江精神,增强四种意识

  学习中,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参观了珍藏于展示馆的实物、板报、图样、照片,通过引导员详细的讲解,更加深入地感受当时榜山洋西大队在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带领下,全村上下舍小家、顾大家,放弃窑砖的副业收入,淹掉村里1300亩低水田,积极投身到万人堵江、截流抗旱的战斗中,为下游10万亩高产良田得到灌溉做出巨大牺牲的感人事迹,重温了龙江人 顾全大局、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龙江精神。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把龙江精神融入到我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强化责任与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1.JPG

3.JPG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