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两学一做】专栏——我身边的党员模范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08-31 11:07:47 浏览:

   董贺兴同志是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平时工作中,他干一行,爱一行,注重加强业务学习,认真钻研,学以致用,积极提高业务水平,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自负责后勤发展公司的管理工作以来,他能面对各种复杂的情况,迎难而上,积极主动,认真做好劳动合同签订、人事档案管理、人事统计汇总等工作,实现合同工档案的分类化、制度化管理,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校园交通车管理工作中,他经常向老师和同学征询管理工作的不足,不断摸索和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校园交通车管理模式,以安全文明行车为中心,坚持高效服务和严格管理两个基本点,以管理保安全,以服务赢满意。

   他在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的支持、帮助下积极开展各项党群工作。组织迎“五一”“最美员工”评选、“走基层、学严实”、迎“七一”歌唱比赛等各类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耐心细致开展思想工作,主动调解职工之间的矛盾纠纷,切实帮助当事人从思想上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利用微博、微信、电瓶车宣传栏等媒介,大力传达贯彻党建最新理论和“两学一做”积极成效;充分发挥后勤工会联络员的作用,及时请示汇报并安排做好职工的伤病慰问工作,使伤病职工及家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