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两学一做】党员好故事之李征同志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06-23 09:13:29 浏览:

   李征同志现是后勤管理处校园卡管理中心的一名80后共产党员。他诚实、稳重、大方、踏实,敢于付出,敢于争先;他熟悉校园卡业务,能独立应对突发状况,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坚持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尽职尽责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他立足本职岗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为更好地开展校园卡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CIMG1154.JPG

   校园一卡通数据库涉及到全校师生员工的日常生活及食堂、商户的正常运转,容不得一丝马虎。因为工作的特殊性,李征同志养成了严格自律、一丝不苟的好习惯,不分节假日,始终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每天按时检查各个校园一卡通服务器的运行状况,坚持每天进行校园一卡通数据库的备份和维护,坚持每天监控校园一卡通配属刷卡机的运行状态。在他长年累月不间断的执着和坚持中,有效确保了校园一卡通系统的正常运行。

3.JPG

   每年暑假招生季,校园卡管理中心要为广大新生开通新卡,时间紧,任务大,李征同志总是主动放弃轮休,提前准备好相关开卡软硬件,研究新方法,简化开卡流程,为更快更好地完成开卡任务做出他自己最大的努力。

 

CIMG1160.JPG
   作为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的文体委员,李征同志喜爱并擅长篮球运动。工作之余,他经常组织后勤篮球队训练、比赛,以训促练、以赛代练,用团结、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去感染身边的队员,把这种体育精神融入到后勤团队的各个工作岗位上去,为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2.JPG

 IMG_7408.JPG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