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两学一做】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05-31 15:57:14 浏览: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20165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了闽南师委〔201641号文件《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转发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  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高等学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的通知精神。

   党支部书记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处领导及党员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在廉政上带好头,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增强节假日期间的廉洁自律意识,务必做到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

   会上再次传达了纪委〔20166号文件《转发中共福建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

20160527_150056.jpg

CIMG0931.JPG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