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两学一做】后勤管理处党支部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05-04 10:55:21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2016年4月2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工作会议,重点学习林晓峰书记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素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陈素红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林晓峰书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两学一做”是什么、为何要开展“两学一做”、“两学一做”目标是什么、“两学一做”如何组织等讲起,对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总体要求,要求每一个党员都要认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还选出了优秀党务工作者,宣布了党小组设置情况和党小组组长名单。

20160426_151156.jpg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