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走基层、学严实”支部活动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11-05 08:52:18 浏览:

    11月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走基层、学严实”支部活动,深入我校驻村干部蔡如兴同志所在的华安县利水村,走访了所在村党支部。 
    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了利水村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经验和做法、富美乡村建设的规划和现状、党建工作制度的制定和执行等,并与利水村党支部交流了如何从严从实落实党建工作、驻村干部如何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提出了关于《学习驻村书记实干精神,争创后勤党员服务先锋》的立项课题调研计划,与村党支部建立结对调研项目。会后,实地考察了利水村的村容村貌、沿江景观、文化保护、旅游规划、经济项目等,亲身感受利水人用双手改变农村面貌、建设富美乡村的干劲和成效。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把利水的严实精神融入到我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从严从实要求,从严从实执行,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