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党在我心中”——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迎七一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9-21 10:49:38 浏览:

    2015年7月1日晚,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举办“党在我心中”迎七一歌唱比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职工用自己的歌声讴歌我们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不懈拼搏奋进的情怀,以自己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

    此次活动汇集了来自后勤管理处宿管科、校园环境管理科、膳食科、水电科、修缮科、校园卡管理中心、卫生所、电瓶车队、中快餐厅、博文餐厅等各部门党员干部群众团体或个人表演的15个精彩的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红星照我去战斗》、《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表达了后勤人爱党爱国爱校,紧紧团结在校党委周围,为我校新一轮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添砖加瓦的决心和信心。最后,艺术学院魏琳老师献唱一首《祖国之恋》引起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经过角逐,比赛评出优秀奖5个、三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一等奖1个,并颁发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得到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校党委书记林晓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一婷分别来电表示祝贺,校长助理、组织部部长林静华和全体组织部干部亲临比赛会场指导。

    后勤管理处在职和退休领导、曾在后勤工作过的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艺术学院给予全程专业指导、评委评分和现场监督等支持。

IMG_6977_副本.jpg

IMG_6717_副本.jpg

IMG_7036_副本.jpg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